导热双面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19:38   16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导热双面胶是由压克力聚合物填充导热陶瓷粉末,与有机硅胶粘剂复合而成。具有高导热和绝缘的特性,并具有柔软性、压缩性、服帖性、强粘性。适应温度范围大,可填补不平整的表面,能紧密牢固地贴合热源器件和散热片,将热量快速传导出去。

导热双面胶是由压克力聚合物填充导热陶瓷粉末,与有机硅胶粘剂复合而成。具有高导热和绝缘的特性,并具有柔软性、压缩性、服帖性、强粘性。适应温度范围大,可填补不平整的表面,能紧密牢固地贴合热源器件和散热片,将热量快速传导出去。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 LED 照明,五金行业,印刷行业等其他制造行业。




  一、 产品特性


  导热双面胶导热性能高且稳定,其寿命比一般的散热双面贴纸长,常温( 80-120度)下可工作最低5 5 年。


  二、 产品规格


  目前我公司可生产 1040MM* * 50M , 1040MM* * 25M; 厚度: 0.1~0.5mm ;可以裁切成具体规格。



上一篇:导热硅脂
下一篇:导热硅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