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导热灌封胶的特性及应用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5 17:08   16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TIS680系列是一种双组份、高导热性、可室温固化、较长工作时间、有防火性能的导热硅树脂灌封胶。

环球360TIS680系列是一种双组份、高导热性、可室温固化、较长工作时间、有防火性能的导热硅树脂灌封胶。它特别适用于电容器,小型电子器材的灌封。它们的柔性、弹性特征使其能够用于覆盖非常不平整的表面。热量从分离器件或整个PCB传导到金属外壳或扩散板上,灌封胶是高分子精细复合型特殊灌封材料。通过灌封工艺固化后可以减少元器件受外界环境条件影响,确保元器件在标准工作环境下良好运行,从而能提高发热电子组件的效率正常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灌封胶具有绝缘、防潮、防尘、防霉、防震、防漏电、防电晕、防腐蚀、防盐雾、防酸碱、防硫化、防老化、耐高低温冲击、耐高湿高温、阻燃等环保性能优越。不同的灌封胶应用方案对性能需求均有所不同,导致合成材料与配方以及合成工艺方法均有所不同。


     导热灌封胶常用的恒业领域有:电子电机,电器,LED,汽车,能源,模块电源,航空航海,工艺品等。用于大功率电子元器件,对散热和耐温要求较高的模块电源和线路板的灌封保护。


产品特性:粘度小,流动性好,机器灌胶不卡,手工灌胶操作时间长,不堵,外观油量。

胶料在常温条件下混合存放时间较长,但在加热条件下不可快速固化,特别利于自动化产线上的使用。对金属无腐蚀,耐温性,耐高温老化性好。固化后在很宽的温度范围(-40℃ to +200℃) 内保持橡胶弹性,绝缘性能优异。固化过程中不收缩,具有更优的防水防潮和抗老化性能。

       环球360注意事项:

胶料应密封储存,混合好后的胶料应一次性用完,避免造成浪费。

本品属于非危险品,但勿口和眼

长时间存放后,胶料中的填料会有所沉淀,请搅拌均匀厚使用,不影响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