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导热片在汽车上的应用有哪些优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30 23:02   12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无硅导热片日渐受到青睐,以汽车电子热管理为例,无硅导热片的设计及应用逐渐广泛。

无硅导热片日渐受到青睐,以汽车电子热管理为例,无硅导热片的设计及应用逐渐广泛。相对于传统的导热硅胶片,无硅导热片有明显的应用优势:无硅导热片不含硅油成分,无硅氧烷挥发,它们的柔性、弹性特征使其能够用于覆盖非常不平整的表面。在某些特殊要求设备中,无硅导热片是很好的选择。


      无硅油导热片不含硅油,无硅氧烷挥发,汽车的细密电子元件不会受到影响;稳定性好,粘性低,可重复施工。经过高温化学处理,无气体硅油析出,不影响元器件的功能和使用寿命,一般细密仪器都会考虑到挥发物的问题,如果使用传统的导热硅胶片,硅油挥发就无可避免,无硅油导热片就解决了这个难题。

      产品特性:

      1、不含硅氧烷成分;

      2、符合ROSH标准;

      3、良好的热传导率: 1.5~3.0W/mK;

      4、高可压缩性、柔软兼有弹性、适合于在低压力应用环境;

      5、可提供多种厚度选择。

      产品应用:

      1、散热器底部或框架;

      2、机顶盒;

      3、电源与车用蓄电电池;

      4、充电桩;

      5、LED电视、LED灯具;

      6、RDRAM内存模块;

      7、S FP光模块;

      8、有机硅敏感应用;

      9、微型热管散热器;

      10、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