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官网导热泥在伴热管中典型应用的详细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7 17:28   17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官网导热泥在伴热管中典型应用的详细介绍:导热泥是以硅树脂为基材,添加导热填料及粘结材料按一定比例配置而成,并通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胶状物。

环球360官网导热泥在伴热管中典型应用的详细介绍:导热泥是以硅树脂为基材,添加导热填料及粘结材料按一定比例配置而成,并通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胶状物。在业内,又被称为导热粘土、导热胶泥等。它具备优越的耐高低温性,极好的耐气候、耐辐射及优越的介电性能。导热泥可以按需求捏成某种形状,填充于需冷却的电子元件与散热器/壳体等之间,使其紧密接触、减小热阻,快速有效地降低电子原件的温度,从而延长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并提高其可靠性。导热泥主要应用在哪里呢?



环球360官网导热泥在伴热管的典型应用的详细介绍。 伴热管是一种依附在化工及石油化工输送管道上的发热管,主要作用的是为输送管道提供热量,使输送管道内的化工原料不会因为温度太低而凝固,从而发生堵塞现象。不过很多时候为了节省成本,输送管道上的伴热管也通常也会只有一条,这样就会造成输送管受热不均匀,容易造成物料变性,如降解、结炭、失去活性等情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通常会使用导热硅胶泥在伴热管和输送管道上涂抹一圈,使伴热管上的热量均匀的传导到输送管道上,这样不仅节省成本并且施工方便。

TIF100系列导热泥系用于电子装置中的导热材料,具有优良的导热性能。倘若贵公司有这方面需求或需更详细的中英文产品技术参数(TDS)使用工艺、物质安全数据表(MSDS)、环保报告(SGS)、阻燃认证(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