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官网导热硅胶片有哪些优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7 17:26   16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官网导热硅胶片有哪些优势:TIF导热硅胶,导热矽胶是填充发热器件和散热片或金属底座之间的空气间隙,它们的柔性、弹性特征使其能够用于覆盖非常不平整的表面。

环球360官网导热硅胶片有哪些优势:TIF导热硅胶,导热矽胶是填充发热器件和散热片或金属底座之间的空气间隙,它们的柔性、弹性特征使其能够用于覆盖非常不平整的表面。热量从分离器件或整个PCB传导到金属外壳或扩散板上,从而能提高发热电子组件的效率和使用寿命。



TIF92500

特点优势

{ 高可压缩性,柔软兼有弹性,适合于在低压力应用环境

{ 超高导热率;电气绝缘

{ 满足ROHS及UL的环境要求

{ 天然粘性,导热硅胶垫用于铝基板外壳间

说明:导热硅胶片作用是将工作中的铝基板的热量传到LED灯的外壳底部上。

导热硅胶片在大功率LED、背光源等行业的应用主要集中以下几个方面:

1、大面积需要导热,面积大时,使用导热导热硅脂(或导热膏)涂抹不方便。

2、长条形面积的散热。大尺寸使用导热硅脂(或导热膏)易涂抹到产品外。

3、高低不平时,使用无法填充导热时,也应该使用导热硅胶片片来导热。

4、小尺寸需要散热时,也应该使用导热硅胶片片来导热。

5、要求操作方便或需节约人工成本时,导热硅胶片垫也是环球360官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