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器上的导热相变化材料要怎么贴比较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21:08   17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是热量增强聚合物,其重点是相变性,在常温下,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是固体并且便于处理,当达到器件工作温度也就是达到材料变化温度的时候就会迅速变软并呈融化状态,这样就完整的填充了散热器件和电子组件之间的空间,从而达到一定的导热作用。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是热量增强聚合物,其重点是相变性,在常温下, TIC系列导热相变化材料是固体并且便于处理,当达到器件工作温度也就是达到材料变化温度的时候就会迅速变软并呈融化状态,这样就完整的填充了散热器件和电子组件之间的空间,从而达到一定的导热作用。 导热相变化TIC800K (3).jpg                           

导热相变材料主要用于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和请求热阻极低的发热元件,以确保良好的散热。导热相变化材料大约在50℃~60℃的时候会发生相变,并在压力作用下流进并填冲发热体和散热器之间的不规则间隙,以形成良好的导热界面。

导热相变化材料.jpg


那么怎么在散热器上贴导热相变化材料呢?


导热相变化应用方法:


1、采用不脱毛棉球(棉布)沾上酒精,檫干净散热器外表;


2、撕下相变导热片上的透亮保护膜,将其贴在散热器上;


3、用手指轻轻压紧超相变阻衬垫导热衬垫;


4、用手撕下导热相变化上的兰色保护膜,将器件压在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