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官网导热膏在散热器上的应用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20:52   15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官网导热膏在散热器上的应用方法:将一小滴导热膏滴在散热器底部的中心,膏珠应该比一粒米小一些。

环球360官网导热膏在散热器上的应用方法:将一小滴导热膏滴在散热器底部的中心,膏珠应该比一粒米小一些。如果您看到它“豌豆大小”,也就是太多膏了,导致会有导热膏粘贴在主机板上,不必把导热膏在圆形散热器表面上涂均匀,加了压力后它会在表面上均匀地

       导热硅脂.jpg

安装散热器使各初压力均匀,滴在表面上的导热膏将分布在整个接触表面上。这将创建一个薄而均匀的层,填补任何空隙,但避免过度积聚。加热后,导热膏将变得更薄和更朝向边缘分散。这就是为什么使用少量导热膏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小滴流一段很长的距离。安装散热器后避免卸下。导热膏被正确使用,要检查会很难,如果您打破安装散热器时形成的密封,您将需要重新执行整个过程,首先清理掉旧的导热膏,然后重新应用它。


      重新连接风扇到主机板上。 CPU风扇线应插在CPU风扇插座 ,因为它主要具有脉冲宽度调制功能,允许计算机自动调节风扇转速而不改变电压。启动系统、检查风扇旋转,在加电自测试(POST)期间,按F1键或Del键进入BIOS。检查温度是否正常,怠速时CPU或GPU(图形处理器)温度应低于40摄氏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