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元器件上为何要选用导热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19:52   17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电子元器件上为何要选用导热膏? 导热硅脂比传统的云母/硅油来得**、洁净、方便,可满足用户对导热和热阻性能、击穿电压、厚薄程度、不同温度的追求。从而达到的绝缘导热效果,使其产品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电子元器件上为何要选用导热膏? 导热硅脂比传统的云母/硅油来得**、洁净、方便,可满足用户对导热和热阻性能、击穿电压、厚薄程度、不同温度的追求。从而达到的绝缘导热效果,使其产品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导热硅脂.jpg

       导热膏是特为电子元器件热量传递而制的新型有机脂,采用特殊配方生产,使用导热性和绝缘性良好的金属氧化物与有机硅氧烷复合而成。
  产品特性:
       1、良好的热传导性与电绝缘性、减震、抗冲击。
       2、很好的使用稳定性,较低的稠度和良好的施工性能,使用工作温度范围为-45℃~200℃,不同型号温度范围有差别。耐热、高温下不会干涸,不熔化。

硅脂.jpg

       3、对相关材料不腐蚀、无味,耐化学腐蚀,环保无毒。
       4、户外运用可免除紫外光、臭氧、水分和化学品的不良影响。
       5、**电绝缘,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下也不会硬化。